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我好讨厌你哦!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我觉得很烦!为什么? 我们又没得罪你, 你为什么非要这么做不可? 美梦, 平静的生活,这些全没了, 没了! 你看见我们这样你很开心是吗? 变态! 卑鄙小人! 你可以别再骚扰我们了吗? 为什么你这种人不赶快死去呢? 病死也好, 被车撞死也好, 什么都好! 只要你消失在我们面前. 我警告你, 如果她情绪受到刺激, 我会立刻泼红漆在你家! 最好连大便一起丢! 世界有那么小吗? 威总是逃不过你? 缘分? 我呸! 我们不稀罕这种"缘分". 我看啊, 折磨还差不多! 你知不知道, 她知道这件是后一直在 哭, 你有没有良心啊? 你当然没有良心, 因为你的良心早就被狗啃去了!

Oh, how I hate that b**ch!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Why can't you just die or disappear from the world? Why?! Why must we suffer like this? I just think that this is very unfair! She is innocent! Oh, that stupid b**ch! I don't care, don't let me do something that I don't want to do! I'm going lose my head off! No one understands! They just think that we are overacting. So what if we were? Just leave us alone!

我知道,Vivien常说: 嘴巴长在他们身上, 他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可是, 耳朵却长在我们身上, 我们很难去控制它不去听那些流言.
死癫婆!你够了哦!我们上辈子是欠你的是吗?你真的是阴魂不散!你是吃饱没事做还是嫌你的钱太多啊? 他们老是说恶人有恶报, 为何你又没恶报? 以前一天到晚你都在诅咒我们, 小心报应会报在你的家人身上!本来以为我们终于可以平平静静的过生活, 没想到你又来捣乱!真是够了! 以前一直咒我婆婆下地狱, 我看啊, 下地狱的应该是你! 你就不可以安分一些, 留在家里乖乖看电视或玩电脑吗? 有集会的话, 我真想那针来缝主你的臭嘴巴! 你一定是没刷牙, 所以你的嘴巴才会那么臭又那么毒!

还有你! 你嫌我们还不够烦吗? 还在那里乱发脾气! 我们是无辜的, 干吗生我们的气? 莫名其妙. 他都还没查到她是不是真的搬进来, 你在那里骂什么? 你不给她是刚巧把车停在那里啊? 摆个臭脸有用吗? 你应该把骂人及摆臭脸的时间去想办法, 总好过你坐在那里一直问怎么办还来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