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呵呵, 昨天我打破了自己读故事书的记录。(:三个小时里,读了一本两百多页的小说,之后,又花了两小时读多一本超过两百五页的小说。哇哈哈,我真行!我回到家后根本就是冲了凉,吃了饭,就坐在椅子上,动也不动的读。我好久,好久,好久没读小说了。假期我都忙着上网或看电视,根本就没时间好好的读小说。=P 我是小说迷嘛!

今天看完了张小娴的《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我没想到这本书竟会比那些“激情”的言情小说还好看!(虽然那本书也是言情小说)xD 我好羡慕那女主角哦,从初恋、失恋、重逢、邂逅、缘聚缘散……一段未完的爱情,留下寂静无声的等待;一个时隐时现的人物和一把在深夜缭绕的声音,缠结出另一段充满悬念的感情。电影中的故事与现实几封迟到的来信交织、亦真亦幻,扑逆迷离…… 那泰一真的好痴情,虽然这不是什么催泪的小说,但真的写得很好,害我拿了就不舍得放手。

~那年的那个夏天你消失在我视线
地铁的风吹得泪流满面
怎样离开怎样遇见
许下的誓言埋葬在停不住的时间
你说牵了手就是缘一定要到永远
为什么听不到你对我的思念
我不相信我们只是擦肩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我已经离开了这个城市
你说曾经的那些误会
就让时间漫漫去解释
收到你的信已经太迟
我还记得那面墙壁上你写给我的诗
忘不了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们的岁月我们的故事~

我希望啊,我人生中,不会有迟到的心。 “爱不像风筝,本能说收回来就收回来,但如果不放出去,便不怕收不回来”。作者她真么会想得出酱美的句子啊?我也想起昨天他跟我说,一个人并不用很有钱才会快乐,虽然很多人也说过这句话,但为什么他说出来的感觉并不一样? 奇怪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