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Anyone have korean dramas? I wanna borrow! Leave me a message if you have any! Thanks!
泪水, 最终也是滴了下来. 本来是想吓吓二姐, 因为她抢了我的日记, 但泪水就像水龙头的流不停. 可能是想发泄发泄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闷闷不乐. 作天, 他打来了, 他申请了马来西亚的号码, 为了放便我们传简讯. 本来说好十点通电话, 但他父母来了, 所以延迟了一个小时. 我们也谈了很久很久, 我也特地溜下去客厅, 因为我姨妈和表姐和我一起睡嘛! 就连一向迟睡的二姐也比我早睡! 我真了不起! 呵呵! 聊天聊到三更半夜还是头一次! 结果, 睡眠不足, 导致整天都迷迷糊糊的. OMG! 他真的是模特儿耶! 演戏只是他的副业. 如过了解我的人, 应该会知道我还蛮讨厌别人抽烟的. 可是, 他吸烟的! 可是我当时的反应还 OK 耶! 奇怪! 他还开玩笑说如果要他戒烟, 就 24 小时在他身旁, 因为他不会在我面前抽. =.= 好啦, 其实还蛮窝心的. 到最后他还唱歌耶! 好-好-听! 我在发花痴了. 其实我们聊的话题都很幼稚, 很无聊. 哈哈!

P/S: 你放心啦, 你生日的惊喜绝对不会是我去那边的, 虽然听起来那边还蛮好玩, 可是学业比较重要嘛! ( 假正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