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世界还是温暖的!^-^ 谢谢你哦,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P 有一个简单的问候或小小的关心, 我就满足了!我会多多喝水的!可是我会舍不得我现在那性感的声音耶!=)你害我想起那时的他是多么的贴心!〉.〈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经痛,他告诉我说吃巧克力有帮助舒缓经痛,而且还提醒我别吃太多,免得我发胖了就骂他。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贴心和幽默。整天会说一些很冷很冷的笑话来惹我笑。连我们一起谈超无聊的话也可以笑成一团。这种日子呢?不见了啊!他到底去了哪里啊?他好像人间蒸发酱就不见了~我好怀念我们以前说废话的那个时光噢~它这个好朋友到底在哪里?

终于开始读《其实爱情离你很近》这本书。我不舍得读它啊!它怎么可以写得那么精彩呢?我妈还一直念我,学校书不读,参考书不读,偏读这种没意义的书。什么没意义啊?我喜欢嘛!

无聊之中想到了这段小冬冬:
人的一生也许会有很多次恋爱,
但有多少次是真爱呢?
人总是在寻寻觅觅,寻找一生中的最爱,
也许,这会很花心,但却是事实
如果你爱一个人,随遇二安,让他自由的飞,
如果最后他还是回到你身边,
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愿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幸福~